5月9日,喻受画风

半夜聊的大段应该算前一天还是后一天一直也没个准,先这样吧

----------------------------

我必须说一句……

我不是代表人物!!!真正的党魁会哭的!!

----------------------------

准确来说昨晚是在嘲BOT的CP观,早上起来一翻看到希腊神话人物了……

目测昨晚的内容对于BOT以外的人应该蛮好玩的,这边放个tip

id=265186&page=2

下半开始,到后一页的上半


有人放了歌单整理,搬一下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能给你未来我还你现在 

安静结束也是另一种对待 

感情中专心的人容易被伤害 

——《手放开》李圣杰 


风情给了你 日子给了他 

笑容给了你 宽容给了他 

——《不留》王菲 


依然记得从你口中说出再见坚决如铁 

昏暗中有种烈日灼身的错觉 

依然记得从你眼中滑落的泪伤心欲绝 

混乱中有种热泪烧伤的错觉 

——《黄昏》周传雄 


我宁愿你冷酷到底 

让我死心踏地忘记 

我宁愿你绝情到底 

让我彻底的放弃 

我宁愿只伤心一次 

也不要日夜都伤心 

我宁愿你冷酷到底 

请别再说—— 

——《冷酷到底》羽泉 


夜太美 尽管再危险 

总有人黑着眼眶熬着夜 

爱太美 尽管再危险 

愿赔上了一切超支千年的泪 

痛太美 尽管再卑微 

也想尝粉身碎骨的滋味 

你太美 尽管再无言 

我都想用石堆隔绝世界 

我的王妃 我要霸占你的美 

——《王妃》萧敬腾 


让那 飘呀飘呀的裙 

挑惹起战争 赐予世界更丰富爱恨 

让那 摆呀摆呀的裙 

臣服百万人 对你我崇拜得太过份 

为那 转呀转呀的裙 

死 我都庆幸 

为每个婀娜的化身 每袭裙 

穷一生 作侍臣 

——《裙下之臣》陈奕迅 


你当我是知己 我看不到 

我当你是一生前途 

——《好心好报》邓丽欣&方力申 


你那么爱她 

为什么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爱的 

两个她 

所以你不想再让自己 

无法自拔 

——《你那么爱她》李圣杰&林隆璇 


左手写他,右手写着爱 

面对着爱人和朋友,哪一个我该放开 

——《左右为难》张学友&郑中基


本页歌单整理

№1028 ☆☆☆= =于2014-05-09 09:32:49留言☆☆☆



PS:本楼被放代码的次数太多了,昨晚又被放了两次

以后大概会建个档,每次被放代码了就记一下日期和大致情况

“王小姐你好”有点烦啊


二区和三区的主题帖数量是完全不同的,三区的帖子id已经到了7XXXXX

空降的同学注意画风

热度(6)
©被追杀的第四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