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UKW怼官方】天闻角川发行不合格出版物侵害消费者权益②号楼,官方设定集编辑有时间夹带私货没时间校验图书?请大家一起投诉至阅文集团!


我是长微博。 

周五时,@说给天闻角川 这一微博号收到了可靠来源的私信。虽然对不起大家,但是为了隐私着想,恕在此不对私信人身份做任何解释。我会在1L放出部分私信截图。 

私信的内容概括如下: 


天闻角川的微博只有一个人有权限管理运作,但不论如何是必须将收到的信息全部反馈给高层的,因此现在可以确定天闻角川高层已经知道了关于设定集的情况,且官方装死不回应是高层的意思。 

周四时,在电话GNs的努力下,XQ发现了在新世纪出版社没有给出下印委单的情况下,天闻角川私自开印设定集的事实。 

然而,现在的情况是,天闻角川实际上并不在乎新世纪出版社的态度。如果新世纪出版社不愿意与天闻角川合作,那么角川只要换一家出版社批书号就可以。天闻角川甚至也不在乎全职高手粉丝和蝴蝶蓝的态度,因为其旗下还有数个其他作品。 

。天闻角川之所以一直装死,是因为角川一旦出面回应,就必须召回设定集,这一点是很大的损失;而角川一旦召回,就会惊动阅文集团和腾讯方面,这是更大的损失。天闻角川真正在乎的,是和阅文集团的合作关系。 

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让阅文和腾讯充分了解,天闻角川是怎样的合作方。 

因此,希望各位GN一起拨打阅文集团的投诉电话,或者用微博大量私信阅文集团,引起阅文和腾讯的重视。 


下面是各方面的投诉方式: 

阅文集团电话:客服电话:010-59357051 出版版权合作:021-61870500-8368 

(之前打电话的小伙伴已经拨打过两个电话,客服说不归他们管,后一个打不通,但还请大家一起拨打,一定要找出投诉方式) 

客服页面:https://kf.qidian.com/Defalt.aspx 

阅文集团微博:阅文集团微博 

私信模板: 

投诉天闻角川出品全职高手设定集《All Knows》。书中将国家名CHINA拼成GHINA116处,其他错别字、作品相关内容错漏更是数不胜数,按照规定差错率超过万分之一就应该召回,而这本设定集差错率超过了召回标准的近两百倍。粉丝大量给天闻角川投诉后,天闻角川却依旧置之不理,这引起了作为消费者的我们极大的不满!我们强烈要求阅文集团给所有购买了全职高手设定集的粉丝们一个交代,否则我们将大规模自发抵制天闻角川接下来所有的产品,包括书籍、周边等,并会一并抵制阅文集团旗下和全职高手相关的所有动画、真人剧和相关产品!并会将该设定集严重超出国家规定的情况不断投诉到国家新闻出版总局,要求进行强制召回!请阅文集团给消费者们一个说法!! 

(大家不要复制粘贴,可以百花齐放,自由发挥,不然人家收到一模一样的十份投诉他也会认为是一个人的诉求) 

新世纪出版社电话:020-83797655

广东省局新闻报刊投诉电话:020-37607379 投诉地址: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投诉地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天闻角川电话:020-38031253 



1L: 

私信截图: 

https://p1.bpimg.com/4851/3747024b7b485c18.jpg

№0 ☆☆☆==于2016-10-24 11:27:44留言☆☆☆


 https://bbs.jjwxc.com/showmsg.php?board=3&boardpagemsg=1&id=926098 

热度(43)
©被追杀的第四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