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二大

89号楼的第3页第4页有二大这个CP官方发糖,萌二大的人可自行前往领取

--------------------------------

大公子转身推上门的时候,惊觉房间里已经有了人。他不动声色地走到里间,发现自己的被子居然高高隆起,显然有什么人睡在里面。他猛的掀开被子,当下楞在原地。 

他原以为再也看不见的二弟,正蜷缩在他床上。兴许是被饿坏了,二公子瘦了许多,即使在睡梦中,也微蹙着眉头。大公子看着他,尾巴便不由自主的蜷缩了起来。 

他怎么出来了?他越狱了吗?大公子这么想着,低头便对上了二公子的眼睛。 

“许久未见了啊,大哥。”他的二弟从容的对他打招呼,同时就如同每个他们共度的晚上一般,伸手想要抚摸他的尾巴。 

“!”大公子立刻抱住尾巴。 

“只是想摸摸啊,都不可以了吗?”二公子摆出一副可怜的样子,让大公子回想起他小的时候。 

下一刻,他被二公子握住手腕,拽进了被子里。他挣扎翻滚之后,便被二公子搂住了。 

二公子在他耳边低笑:“你们都以为我出不来了对不对?你放心,我就是饿死,也不会向你乞求粮食的。还有我们的好四弟,要是他知道我出来了,会不会告诉官府呢?不过都无所谓,你现在,不是在我怀里吗。” 


我就试试反白

№1482 ☆☆☆深夜搞什么BE文啊于2014-05-17 01:06:04留言☆☆☆


©被追杀的第四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