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不确定谁写的打油诗

养老院4号楼第12页

-----------------------------------


默默刷个存在感 


联盟最强数我翔,唯二没有新秀墙。出身越云小战队,众人何曾放眼望。 

曾为狂剑常横刀,后练战法费周章。皆因嘉世阋于墙,一叶之秋拿手上。 

志得意满打比赛,全明星上要放光。叫板老韩做了断,伏龙翔天对空放。 

又见次日龙抬头,叶秋一出惊全场。老韩怒目瞪镜头,我翔脸皮咣咣咣。 

嘉世沦落终出局,我翔有病没上场。挑战赛里斗一年,带领嘉世二连降。 

弃队出走转轮回,远离嘉世丧气岗。天价金额为谁付,工兵一叶上战场。 

五圣个个都交手,次次亏输没希望。高手面前成软蛋,经验丰富数我翔。 

还好队友不嫌弃,最佳搭档终入囊。我翔前冲不看路,竭力弥补有枪王。 

总决赛场玩连击,仇恨拉的太猖狂。斗神何曾能驾驭,却邪之上受身忙。 

团赛不知打配合,枪王还得靠小江。六点五秒决胜负,瞪眼发呆是我翔。 

胜负之势一朝转,十年阴影记心上。我翔一直很努力,都怪叶修太流氓。 

轮回王朝不复返,拿个亚军也挺强。待得来年你再看,我翔未来还挺长。

№3577 ☆☆☆= =于2014-06-07 20:00:47留言☆☆☆


热度(7)
©被追杀的第四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