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刀四小三角

 

二公子抬头便看到一只信鸽从阁楼的小窗飞出来,雪白的翅膀扑啦啦一掀,影儿也不见。他视线一转落到窗户口,四公子一双手抓在窗台上,透亮的指甲嵌进檀木里,头一低,这才迎上自家二哥的目光。 

四公子心下一慌,赶忙着关窗落锁。这边窗户还没闭严,门倒是被敲响了。 

“四弟,我进来了。”二公子向来是会做人的,连说话的声儿也温温润润。他说着要进来,便真的推开门进来。 

人都走到眼前了,四公子却不抬头。 

二公子倒也不恼,自找一处坐下,顺手拿了冲好的热茶给自己沏了一杯。 

他人长得好,手也漂亮,细白的指尖抵着青瓷印花的茶盅,精致的眉眼模糊在腾起的水汽里,画一般好看。 

四公子安静地站在一边,背挺得笔直,不上前不抬眼,一声不吭。 

二公子自顾自品了一会茶,才说,“好四弟,你还气我。” 

四公子冷冷一笑,“岂敢。” 

二公子说,“你气我,恼我,可你知道我哪里来的消息?” 

四公子不语。 

“枉你一日三封信偷偷摸摸地向外送,他却没几分向着你的。”二公子撩了撩浮起的茶渣,“血浓于水,你却不信。说到底,你我才是一家人。” 

“你呀,”放下茶盏慢慢站起来,二公子凑近四公子的耳边,一字一句轻轻地吹进去,“傻四弟,他驴你的。”


№135 ☆☆☆冷CP推广组于2013-12-18 21:33:55留言☆☆☆

©被追杀的第四年 | Powered by LOFTER